2007年7月22日 星期日

朋友,谢谢你

玲找了我两天,不晓得又听到甚么风声了。。。

说好了是一辈子的朋友。

交了无数的朋友,知心的,谈的来的,志趣相投的。。。
却也随着无情的岁月,各自的生活环境,需求,理想,而逐渐远去,甚至忘记。。。

夜深人静时,总是无限唏嘘。

玲-是我在11年前认识的。说来,也许是我和她的缘分吧。因为寻找礼物,就这样建立起了彼此深厚的感情。。。

往后的日子,常一起吃夜宵,佳节里也总难逃她盛情的邀请,所以我成了她家的常客,因而也与她家里的人混熟了。。。

离开了B.P.后, 有太多琐事,两三年没有联络。后来,发生了事情,很多人我都不联络,不为甚么,只是不想有太多的解释。

玲总是在这段期间,时不时给我窝心的短讯,关心的电话问侯,有时没接电话,总是会以为我想不开做了傻事。。。

朋友,谢谢你。 这一生,因为有你,我的日子过得了无遗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