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2日 星期日

想要有个家


凌晨一点的这个时候,我依然对着电脑…

孩子已经睡着。。。

心疼的进房去看他们,忽倏的对他们感到好抱歉。

因为自己的固执,不妥协。。。这些年来,我让孩子受委屈了。

孩子一再的对我表示无所谓,然而我心里也着实的知道,其实他们也真的很渴望有一个家,有一个与其他的小孩一样,简简单单,可以避风雨,有父母,有温馨,有嬉乐的一个安乐窝。

是啊,孩子,妈妈也何尝不想要有个家。。。

曾几何时,有着我们好不容易拥有的一个小康之家,如今已不复存在了。

妈妈好不容易用了省吃俭用的钱买下的房子,拿钥匙时的兴奋,我想,有着同样期待的人,肯定能感受到妈妈当时的心情。

接着下来的日子,妈妈真的满心期待,要好好的经营这个属于我们的爱的小屋。
无论妈妈有多累,有多倦,都会把屋子弄得干干净净的。
家,是我们一家大小的窝,一个安全的避风港。妈妈一直很努力,很努力的维系着。

没有一点迹像,没有一丝讯号,更没有一些提醒,我们的家就在妈妈迟钝的察觉中,没有了。。。

孩子,真的真的对不起,要你们在成长的岁月里,过着恐慌,居无定所的日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