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0日 星期一

忘忧草












让软弱的我们懂得残忍 狠狠面对人生每次寒冷

依依不舍的爱过的人 往往有缘没有份

谁把谁真的当真 谁为谁心疼

谁是唯一谁的人 伤痕累累的天真的灵魂

早已不承认还有什么神 美丽的人生

善良的人 心痛心酸 心事太微不足道

来来往往的你我遇到 相识不如相望 淡淡一笑

忘忧草 忘了就好

梦里知多少

某天涯海角 某个小岛

某年某月某日 某一次 拥抱

轻轻河畔草 静静等天荒地老

午夜时分,只身孤影的在网络上游荡,妹安子与我分享周华健的这首歌~忘忧草,空间里顿时划破了一片寂静。。。

第一次接触这首歌,是两年前吧。偶然的被歌词的第一句所牵动。

让软弱的我们懂得残忍,狠狠面对人生每次寒冷

当时,正是我面对寒冷人生的阶段,恐慌无助的我,辗转听了它好几回。

如今回想起,还真觉得有无限的唏嘘...

曾今有过的梦魇,没有一刻能停止过的压力,对此刻的我,记忆犹新。

说吧。一个在妈妈眼里是如此“林黛玉”的我,怎么会有如此的力量独抗这样的一个环境?

是爱!我知道我心中仅存的是对家人的爱。我无法残忍的让大家知道我过的不好,也无法残忍的让大家知道我害怕,我无助。

是的,也是一个不忍。

一直的这么告诉自己,不管状况有多糟,多恶,多窘,真是要学着如何狠狠的面对自己每一个寒冷的人生。

走出了门外,誓必要笑着面对我的人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