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2日 星期日

哀伤的感觉

佐伊斯来电邀我去教会。

东聊西扯时,谈及我似有淡淡的哀伤。天啊!怎么看到我的人都这么说呢?我的脸真的这么哀吗?

阿方索说:“你看来很欠缺安全感,我感觉到你似乎是一个很需要爱,很需要被照顾的人。。。”

我无言,可心里很是感动。一个第一次交谈的朋友,竟然被他读懂。。。

麦可有意无意的与我闲聊,他似乎在探索我的生活。他看穿我过得不写意。。。

佐伊斯也说,我脸上有股淡淡的忧伤,而且是感情的伤。虽然,看到大家时,总是笑脸迎人,却也怎么也扫不掉那忧郁的感觉。

克里斯说,找一天一起去pub, 放菘自己。。。

安说,要看得开。。。

哎!怎么了,我以为我已掩饰得很好,我以为我很开心了,我以为大家都这么认为了,我以为我身心都健康了,我以为。。。

我想,除非我真得甚么都不在意,要不然,大家都一直会这么认为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