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4日 星期六

渴望






















在想,这个世界怎么越来越复杂了。

人性,已经变得深不可测。只要稍微不谨慎的跨前一步,都得付出许多的代价。

人性的复杂,简直到了不可理喻的地步。

不明白。一个说好要相处一辈子的人,为何能做出种种令人费思量的事情来。

人,若是少了一点承担的责任感,整个家,就会永远的失去了平衡...

是造化弄人?抑或是我错误的抉择?天晓得。

我只知道,我必须咬紧牙关,坚强的带着孩子踏上我的人生路。只是...挫折多了,士气也难免的会被削弱。在很多个气急败坏,问题解决不了的时候,情绪还是会不自觉的起伏不定,什至于歇斯底里...近乎崩溃...

告诉我,我能做些什么?不要哭泣?不要流泪?

我绝对不是一个女强人。

我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女人,普通得就像别的女人一样,也很渴望自己的生命中有人护航,有人呵护,有人关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