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1日 星期二

情牵石榴花

答应我,不要笑我...

21年前,一位异性朋友问我最喜欢什么花?

我让他知道...

然后,他笑到真是不像话...

笑到我不知应该怀疑他有问题,还是应该怀疑我自己不正常。

他说,世界上美丽的花数之不尽,至少玫瑰花应该是女生的最爱。要不,水仙花,百合花,康乃馨,胡姬花...也应该是选择之一。怎么我会喜欢...石.......榴.......花......????

其实,说真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只知道,喜欢看它小巧玲珑的披着诱人的橘红色,惹人怜爱的挂在枝丫上。没有出众的外表,不喧哗,不取众,不爱炫,只是默默的将平安与祝福带给有需要的人。

没有特别的原因,我对石榴花的情,却仍然紧紧地牵动着。

多少年以后,石榴花依然是我的最爱...

1 則留言:

小女人 提到...

原来这种花叫石榴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