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5日 星期三

爱心火锅

辛苦了整个礼拜,虽然身体状况还不是很明朗,看了美宝的留言,心中油然升起一股不忍之心,真的,我没法拒绝她那带着期盼的邀约。

其实,一路上,眼睛还是很辛苦,很倦,视觉也不是很清楚。然而,想到他们的雀跃,我也就欣然了。

安子共研网上资讯,嘿,挺乐的。

想念那里的roti canai, 我们又一大票人去厮杀一番了。

傍晚,我那难得的妹夫,LC准备好了火锅大餐,噢,我们真是有够幸福了。

八个我们,就这样围着那“摇摇欲断”的餐桌,三两下子就把那整大锅的爱心火锅给解决了。

欢乐时光由来都是短暂的,大家的不舍真的让我很过意不去,只是,生活线上的挣扎,让我不得不狠心的向大家告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