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日 星期三

无从选择

花了好多的时间,终于把各类广告成功的放在我的各个部落格里。

是真的不容易。熬了几个晚上,一边搜索一边研究,无数的错误与尝试,总算让我摸到皮毛了。

回想起当初,什么msn, 雅虎,谷歌 ,电子邮件, 这些“专有”名词对我来说,简直就是难检生字。嘿,知道吗?连电子邮件户口都是安子替我开的.

自从无意间发现互联网能为人们提供无限的商机后,我开始接触电脑。

好糗,整个脑袋除了问号还是问号。

然,我知道我必须比一般人更加努力的把问号去掉。

抛开一切,我做了一个让人费解的行为...买电脑。

当下的情况,不容许,也不是很实际。心里其实是挺害怕的。

那时,心里委实矛盾。我犹豫过,踌躇过。不过想想,能做的也真的是该破斧沉舟。

我的生计,非能安定。孩子逐渐长大,承担,一直都是我的责任。

我,无从选择...

我知道,接着下来,我必须更努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