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1日 星期四

跨越另一个境界


闻到了外面飘来的烧金纸味...

猛然记起。 啊 ~ 是十五了。好快,今天已经是正月十五了。

今年的新年,一如往昔的,平平淡淡,没有特别的庆祝。感觉到这个年,似乎不是我一个人没有了感觉...

有些许的不开心。算了,就让这句岂能尽如人意来让自己释怀一点吧。

很快的,我放下了。因为...不值得。

我愉快的重返公园的怀抱,撇开无所谓的芝麻绿豆,此刻,健康与快乐才是我应该积极寻找的。

是的。无所谓的烦恼事只能再次伤害我一直很小心翼翼治疗的伤。只有自己有责任对自己的伤加以防护,因为,大家都以为,没有出声,是因为不痛。

淡然,淡然,唯有处之淡然,才能跨越另一个境界。

4 則留言:

Andy 提到...

跨越另一个境界=超凡了吗?

匿名 提到...

的确无需为芝麻绿豆而烦,不然生活将远永烦,烦,烦

emilio 提到...

看着你逐渐释怀,心也跟着你蹦跳起来

丹尼斯越来越漂亮,为自己而漂亮美丽!

Denise 提到...

colby,真的但愿自己能超凡哦。

white horse, 你的烦,烦,烦真的是点到我心里面去了。

谢谢你咯emilio,被你感染一下,一下子好象觉得自己真漂亮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