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日 星期五

我不要再有任何遗憾

噢, 又一个星期过去了。

近来,都很忙。忙得我很累,累得我几乎都忘了我有很严重的失眠症。很多个晚上,都很迟才回家,是生活折腾人吧。

每每回到家中,看到两个小孩都已熟睡,心中其实很抱歉,很内疚。只是孩子都明白,也鼓励我要加油。

是的,我一定要加油。我不只要许两个小孩一个未来,我还得趁父亲健在,努力的做到让他心安,心宽。

我真的真的不要再有任何遗憾,我真的不要。

所以,不管多累多忙,我知道我必须努力的往前走,而且是勇敢的往前走。虽然,已经知道路上荆棘满布,当然,也被扎过了,伤口虽然深浅不一,但是想到若能过得了这一道障碍,前面迎接我的会是一条光明路,这样的痛,这样的伤,这样的泪,对我来说,是值得的...

想到父亲,想到孩子,我...真的愿意往这条坎坷路走下去...

祝福我吧。

7 則留言:

Annie 提到...

丹尼斯,

有句话说:
生铁,需要几经锻炼,才见那锋利;
而人,需要几经琢磨,才见得韧性;
总是要越挫越勇,越走越坚呀!! 加油吧。

Cheers :)

emilio 提到...

孩子是你的精神支柱,有了他们,再艰难你也愿意走下去

握着他们的手,昂首阔步

匿名 提到...

如果认为这条路值得走,跌倒也不怕,因为你认为一切都值得

匿名 提到...

充满荆棘的道路虽难行,
但是若不跨步,
怎能知道沿途的美丽。。。
有甘甜苦涩也是生命的点滴,
好好加油。。。^^

相信2个小孩是你最大的推动力,对吗?

Denise 提到...

baobei,其实,我已深切的体会,铁在练就的过程中,所经历的,并非只是高热度又无情的火...其中,还有不为人知的痛。相信吗?

是的,emilio,也只有孩子能握住我的手与我昂首阔步。

white horse, 谢谢你。好久没看到你来了。

是的,月亮,不跨步,怎会见到沿途的美丽。

匿名 提到...

Denise,
别忘了,这儿还有个为你24小时on的精神加油站!^^
这加油站,包括添加力量!
要加油啊!

Denise 提到...

枫,真棒!我又找到一家新的“加油”站了。我一定会加油的。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