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0日 星期五

简单爱

有那么一段时间,我静静的呆在一角凝望他人,不动声色,在他人的举手投足间认真的看着他们, 然后,研究他们...

也用了那么一点时间,“用心”的试探他人,结果...正如我以为...

你或许要问我,失望吗?伤心吗?难过吗?...???

不!因为,已经知道了结果的答案,所以没有了期盼。因为没有了期盼,所以,很平静。

也许,曾经有过的许多期许,在很多个给于谅解与自我安慰的情况下,始终落空。所以,从此以后,都不会再有所期盼。

你或许又要问我,难道真的不会再给人有任何的机会?

是的。不会在给任何人有任何的机会了。除非,我能感受到那股强烈的真诚...没有任何动机的“爱”,没有任何“阴谋”的心...

噢!抱歉抱歉!我越说越过份了,原谅我这颗再再受创的心,其实,我要说的,也不过就是要个简单的爱罢了。

很难!是吧?!

8 則留言:

老婆 提到...

何谓简单爱?A认为简单的,B,C,D可能都不能认同

Annie 提到...

丹尼斯,
我又来了,每次,当我阅读大家和我给你的comment时,和大家的字字句句的关怀相比下,我都会感觉,我是一个无情的,不会关心人的人。虽然如此,我想对你说的还是一样的。
别用负面的情绪去想事情:两个人一同在一百米的跑道上跑了五十米,A 说,哎,还有50米,B 说,哈!只剩50米。
或许,有人会觉得,痛不在我身上,所以,我可以说得轻松。但我想说的是,就因为痛不在我身上,所以要你坚强,正面,能理解吗?

emilio 提到...

越简单的,越难得到

期盼越高,失望越大,渐渐的不让自己去想去要

匿名 提到...

简单的爱,纯纯的爱,与复杂的比,简直是好得多。最起码,正如你所说的,简爱,没有企图心......

也许,我有点儿清楚你的想法,受伤的心,就算伤口复原了,也不一定会完全走出阴霾...对吧?!

无论你做什么决定,枫叶会支持你的...=)
祝福你...

匿名 提到...

伤口,总会有符合的一天...但,心灵的伤却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走出阴霾...

也许,在现在这越来越复杂的社会里,要找到一份简爱真的不容易...

匿名 提到...

月亮觉得爱虽然简单但也复杂。
世间的爱没有尽如人意的时刻。

或许,
应该说:我忠于自己的感觉。
开始于感觉,结束于感觉。

我觉得自己若是失去心中所爱,
应该很难接受全新的爱,
因为,感觉不再期盼,。。。

原来你我真的很相似。。。

Denise 提到...

white horse, 是的,因为想法不同,所以有很多感受...
baobei, 我的心情,也许你懂,也或许你也很难懂。
Emilio,只好这样了。
枫,这个社会不可能再有简单的爱了。

匿名 提到...

也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