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 星期四

好想你




去医院拿医药报告当天,刚好是母亲节。

经过大厅,有位男生走来。见他身上穿着保险公司的T-恤,懂了他的来意。很客气的跟他说,我赶时间。他坚持要我为母亲节的促销,留下很想要对母亲说的话。因着这点,我答应了。

是的,又是母亲节了。我该如何庆祝一个没有母亲的母亲节呢?

看了他们的母亲节留言纸,我很明白他们要的其实是我的联络资料。

本想作罢。然,招呼我的那位男生问我最想和妈妈说的是哪一些话时,我竟然有股很强的欲望,想要透过一个这样的方式,和妈妈共度母亲节...

很想跟妈妈说很多很多的话,却无从说起。

只留下了这一句~好想你......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每个人出门在外都会想家人吧……

匿名 提到...

Denise,
伯母会知道你的心意的。她会很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