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他以为

那天,带父亲去吃“擂茶”后,又这样过了两个星期。

星期三下午,接到他的电话。他说,那两晚,被蚊子叮了。

怎会呢?我不是把蚊网都处理好了吗?

原来,父亲为了关窗,把它弄开了。

他以为,应该是没事,怎么知道,第一晚,他没能睡好。

第二晚,蚊子并没有因为父亲是老人家而放过他,就这样,可怜的父亲被无情的蚊子攻击了两个晚上。

我责问父亲怎么没在第二天让我知道。他说,不想麻烦我...

要他等我上完课一起吃晚餐。他开心的答应了。

其实,连续几天,我都很累,累得我连吃晚餐的胃口都没有了,只是想到若不过去把蚊网弄好,可怜的父亲准不能会有个好觉。

要他换换口味,别老是想着吃最省的。这次,他算是蛮听话的。

看着父亲与孩子吃得那么开心,想想,这些日子以来,为了赚钱,所受的委曲,啊~是值得的...

晚餐过后,回去把蚊网弄好,两个孩子也替他扫了房间,抹了地。

不舍的,我们必须回家了。

很欣慰,孩子都会心疼父亲。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Denise,
想必那天令尊一定很开心吧!^_^
老人家不求什么,只愿与家人图个团团圆圆。

对了,你啊!不能这样!就算怎么累,也不能不吃!都得吃点儿。

祝福你与你的家人,也祝卫塞节快乐!

Denise 提到...

谢谢你啦,枫。
收到你的祝福了。你也一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