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人生,真的不容易


最近,有很多的声音一直在我耳边响起...

其实,生活上所面对的,我想,只有自己才是最清楚的。

经历过了生活所遭遇的尴尬,走在自己的疼痛上,心, 痛过了,泪, 也流过了,以为,坚强了,只是忽然发现,原来自己能够承受的的能力还有待加强...

当然,我能做的就是克服它,喜欢它,然后在努力中获得快乐。

我不承认自己很不幸,只是,我却似乎无法靠近幸福。

走在自己的方寸间,偶而,我会很感伤。很多时候,做的是自己不得不做的事。

你是不是要问我,这样的我,快乐吗?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失忆了,要不然我怎么会忘了把快乐遗落在哪里,也许,快乐真的就在我身旁,或者就一直不曾离开过...

好吧。那就认同了最好的不一定就在远方。

这时候的我,知道了从此以后更要爱自己,跌伤时,也许眼里会含泪,然,相信我,我会很从容的笑着对你说......

人生...真的不容易...

6 則留言:

cutie 提到...

我选择相信幸福不是等我靠近,而是在我忙着往前走时跟在我身后

匿名 提到...

如果,你忘了之前/上一次的快乐遗落在哪,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说:老话一句,或许,我这位在远方的朋友唯一能做到的就是陪你聊聊,互相吐吐苦水,为你分担分担,好让你的心情舒畅些......

*还是,我调皮些,让你坳不住?!然后,绞尽脑汁地想着如何去“见招拆招”...哈哈!那时候,也许能让你暂时忘却烦恼...=)

*远方的我在吩咐星星悄悄地将我的祝福带到你身边...即使是没有星星的白天,它们依然存在...

Denise 提到...

cutie, 欢迎你的到访。谢谢你。有空要常来哦。

枫,说的是哦,你的调皮真让我有点招架不住了,还好我还有点功力,不过真的是谢谢你常让我在“应付”你时,忘了所有的烦恼。
望着窗外的星星,它们在对我微笑着,应该就是你派来的吧?它们说,祝福不止一个哦。谢谢你啦。

匿名 提到...

不必客气...开心就好...^^

匿名 提到...

这样的感觉我经历过了,
虽然很痛,但是却也是自己甘愿承受的。。。
你要加油努力去寻回你的快乐。。好么?

Denise 提到...

月亮,感受到了你的关心。谢谢你。我一定要好好的加油,一起努力,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