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

感恩


这一个夜晚,心,特别的平静。

虽然,,面对了如果是以前的我一定会发飚的事情,然而,我却很意外的发现,我的思绪,情绪竟然没有丝毫的起伏,我竟然视若无睹,哈,我竟然已成功的到达了无所谓的境界...

是了。练就了这一些,以后,日子肯定好过多了。

我还特意跑去量血压。意外的,是很正常的那个度数哦。

感恩生活给我的磨练,感恩形形色色的人,感恩那些“有心人”,感恩一切的一切...

真的很开心,因为,我已懂得不去追问为什么了。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Denise长大咯!^-^
我正替你高兴呢!嘻嘻...

emilio 提到...

单尼斯不再去在乎了吗?在乎少了,感觉淡了,就不觉得痛了,也就不发飚了

匿名 提到...

呵呵呵。。。替你感到欣慰。

其实,我也很少问:为什么?
因为我知道答案并非会为我带来任何的意义。。。

知归者 提到...

当一切都无所谓时,心,自然就平静了。。。
不过不要诸事都无所谓哦。。。

Andy 提到...

7 june, i like this day..you should take good care of your health.

Denise 提到...

~~枫,你又来“皮”了。
~~Emilio, 真的,感觉没有了,真的发不起飙了。
~~月亮,往后的日子,我会多向你学习。
~~相约满天下,谢谢你的留言哦。
~~Thank you very much colby. You too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