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

伤害


这一次,我又猜对了。

嗯...其实我不该用“猜”这个字眼,因为,路走得远了,就会知道事情的结果就是会这样。

很奇怪,我又要开始胡言乱语了。

真的是被逼着相信这样的一个事实。虽然,极为不愿意。

昨天,一个朋友说,这个世界还是有温情的。看吧,翻开报纸,慷慨解囊的人还不是大有人在,付出爱心的人也比比皆是。

也对。只是,有没有发觉到那很多时候都是陌生人。对了,伸出援手的,大都是与你不相干的人。

啊!我这样说是不是言重了。当然,我说的是大多数的人。

我很相信专家所说的~能够伤害你的人,60% 是你所熟悉的人。

伤害,其中也包含了伤了你的心...

2 則留言:

emilio 提到...

嗯,我认同,伤害你的往往是身边的人,伸出援手的往往是互不相识的陌生人

有些悲哀,却又有点庆幸

Denise 提到...

emilio, 所以往后我都会更小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