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我“换皮”了

嘿,终于成功“换皮”了。

花了我不少时间哦。说起来真不好意思,平时只喜欢写写东西,乱瞎掰,就是很少时间“研究”什么skin 啦,html啦...不过,偶而自己花些时间玩玩,也挺有意思的。

自己还蛮喜欢这一次的“作品”,就让自己“孤芳自赏”一番吧。

希望会为我带来新的生命。

3 則留言:

emilio 提到...

不会孤芳自赏啦,新皮很不错啊,我和你一起赏,呵呵

匿名 提到...

嘿!Denise,换了皮哦!很有感觉的皮...
放心,不会孤芳自赏的...还有我!哈哈...

Denise 提到...

emilio, 枫,难得你们会给于我面子。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