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别躲起来悄悄的流泪


傍晚在公园跑步,认识了她。

聊了一阵,她说:“你的眼睛看来很倦。别躲起来悄悄的流泪,会把你的眼睛弄伤的,要开心的生活...”

哇....!!!! 我怎么又让一个新认识的朋友对我有这样的一个说话内容???

看来,我非得要尽快的进行“易容术”了。

噢!我说些什么来着?放心,其实我的心已平静很多了。

也许,是因为刚认识,所以她有这样的认为。如果是前阵子就认识了我,她肯定会说我越来越漂亮了。

是的,生活的煎熬与历练,走过了许多,再迟钝的人也会是时候开悟了,不是吗?

所以,我给自己许下了这么一个未来,未来的我一定要让见到我的人感觉眼前一亮,然后展现我漂亮(虽然我的长相一般),自信,健康,快乐的一面。

这样的一个期待,让我觉得好兴奋。

也因为这样的一个期待,我跟孩子们约好每个傍晚在篮球场展开我们的“母子篮球大战”...

这样的一个感觉...很棒!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Annie 提到...

这样的想法,真得很棒很棒!! 加油,加油!!!kampatek!!

emilio 提到...

嗯,在这里终于看到自信的你,感觉也

真棒!

匿名 提到...

眼神总是流露些自己看不到的秘密。。。

匿名 提到...

哇!好棒的生活...
Denise,我相信你已定能办到!加油!


支持你的枫

匿名 提到...

why not show your before and after pic of yourself for eyeopener

Denise 提到...

各位,谢谢你们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