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

你说,有可能吗?


近个星期,身体状况一直都差强人意。

一直很逞强的,不让孩子知道。只好悄悄的,吞食药片。

知道乱吃成药是不好的,然而我无法不让自己撑起身子,因为责任。

啊~真的好希望,好希望可以有个什么入眠药,让我好好的睡足它一个星期,然后可以什么都不知道,甚么都不做,什么都不理,什么都不听,什么都不看......

呵~~你说,有可能吗???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身为母亲的你,
月亮感觉到你肩头的担子很沉重,
对孩子的付出是每一位母亲的天性,
希望你好好爱惜自己,
那么你的小朋友才能成长的幸福,好么?

Andy 提到...

hey girl, are you ok there? pls go to doctor if you're not feeling well..your children needs you....

besides, i wonder if you got do any planning for your children future all that? you're a good mom, i bet you did that. god bless you~

emilio 提到...

一个星期什么都不做,真得不可能,除非你的神经系统不再运作了

不让孩子看见你吞药,是害怕他们为你担心吗?

匿名 提到...

可能是可能的...但,要看你咯....
我相信你不回这么做吧?!对吗?

Denise,身体状况再怎么不好,也不能乱吃药!会有一定的风险。去看看医师吧,让专业的他们为你开药......

在此祝你早日康复...=)

bluefiz 提到...

呵呵,一星期后还是要起身丫

anyway,好好照顾身体的说
最近都很多人生病

Denise 提到...

~~月亮,每一次你的留言总会留下一句让我觉得好我心的~ 好么?谢谢你。
~~Thanks ya colby, I am all right now.
~~Emilio,有时真的是想要让自己的神经系统暂时停止运作。
~~枫,我收到了。谢谢你。
~~lovestoryhouse, thanks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