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

无题...


有一种悲伤,总是必须这样的留给自己。

不是因为放不下,而是纳闷着为什么必须这样的被放下...

看不破,因为情依然如此被牵动着,

不想看破,因为那么的相信了只有今生没有来世。

但很显然的,大家似乎没有意识到。

因为功利,因为虚荣,大家忘了时间的一直在递减,岁月的一直在增加,一切仿佛都是那么的理所当然,四舅的忽然离开似乎并没有为大家带来了太大的觉悟...

或许...是了解了,但并没有开悟。

这到底是不是一种悲?

我又让自己退后了几步。不是因为不求上进,只是确定自己必须不能与大家同步。

退后,只是因为想要容忍与宽待...

越前,只会伤了彼此...

所以从来不介意承认自己是懦弱的,没有胆识的。然,知我者,知道我懦弱与胆怯的背后是我让自己向另一个更高的境界奔去...

这些天来,心中莫名的有着一股很深很深的感触...

这样的一种心情,必须是深锁着的。

鸟会飞,鱼会游,这是一个怎样的道理?

我想我并没有想要找答案。

因为很多时候答案听起来未必有逻辑。

不过就是一个胜在暂时还没有人可以反击的理由而已。

呵~你说我需不需要让自己伤脑筋找出太阳为什么会下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