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沉重

沉重。

没有想要知道为什么。

这样的心情,我就这样的让它悬挂在心头一整天...

好像什么都没想,一颗脑袋空空的,却又好像什么都拿来想,没有办法掏空自己。

呵!阳光!

阳光的心情似乎很久没有找上我了,或者我应该说我已经很久都没有让自己有机会向旁边的人洒它那么一点阳光了。

疲惫,无力,只因寻找不到重心。

失落了。

彷徨了。

好不容易开始慢慢建立起来的信任似乎就即将要在我眼前被瓦解了...好像有一点点的恨...

恨什么?不知道。

只想让自己冷静。

只想让自己什么都不想。

不想多言。

也不想思考。

我不知道自己能坚持多久。

也不知道自己能面对多少。

我想,不是我不能坚持,也不是我不能面对,只是...不想。

我不能担保自己会不会再经历另一场浩劫...也不敢担保自己是不是还有勇气走过所有...

一颗超级不踏实的心,始终无法被安定下来...

累了,开始有点觉得好像什么都不想要了...

我想我是应该让自己清静一下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