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感受幸福

心灵...一直是寂寞的...

纳闷。

不解。

也有那么一点点自责。

让爱着我的人如此的沉重,从来都不是我的意愿。

我想...跌跌撞撞的这些年,或许曾经是如此的狼狈不堪,然,实则也这么的丰富了我这一趟不可多得的人生际遇。因为悟懂了不少,所以...不自觉的也让自己的思想、观点与他人渐趋渐远...

虽然也知道自己并没有错,自责的心却一直都如此的如影随形...

寂寞,总在与旁人搭建不上的时候...

是话题...

是想法...

是观点...

是理念...

我想...我没有想要扼杀别人的看法与见解,从来都不曾那样的想过。毕竟,个人都有掌握自己思想看法的权利...只是...不自觉的,寂寞的一颗心就会莫名其妙如此悄然的升起...

早上,和YL谈起时,发现她的脸上是满满的忧愁与担心,外加那么一点点的不知如何是好...

总在这样的一个时刻,知道自己永远是个必须肩负重任,肩负使命的人...虽然我不一定需要这么做。

言谈间,发现她的脸上的担忧渐渐趋弱,之前的惶恐也渐渐的从脸上消失...

忽然,想到了自己...

也赫然的发现自己总在别人遇到困难时,可以自信如此的解决他们的问题,至少...在他们的心灵上我做好了安抚与鼓励...

回家的路上,我对自己进行了一项评估。

我,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女人?

是怕事,懦弱,不敢表达,不敢挑战,不敢解决事情的人吗?

不。

我一直以来都不是。

很多时候,我知道我是个做事自信满满的人。

也许,偶尔还有那始终排除不了的那一股自卑,但那绝对不是我阻止自己前进的绊脚石。自卑,只是想要让自己更好。自信,在知道了自己总是必须独个儿在黑暗中摸索成功的时候...也在自己知道自己必须为自己,为他人做一些些什么的时候...

宁为玉碎的性格,绝对不会是个胆小的懦夫。

生活中,喜欢让自己感性...只是因为想要在生活里寻找那一点都不可多得的爱,更也为了想要让别人感受到我给与大家一丝丝尽可能的温暖...

然,你知道我必须一直很理性的过生活。

只有如此,我才能够从容的走过所有,也只有如此,我才能够信心满满的帮助大家克服恐惧,消除不安,走过种种...

能力是否能及?从来不是我的考虑范围,因为知道自己的感性与理性一直相存并在...

决定冰封自己一颗寂寞的心灵...

开启,必须在等到一个感性与理性并存, 能碰触自己心灵的人以后...

祝福我吗?

但愿...在自信满满的为别人解决问题背后的我,可以是个为自己解决问题,然后破涕为笑的自己...

你一定要祝福我...

因为...我真的,真的很想要感受这从来都来之不易的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