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

需要...

很久的一段时间,没有想过要去找朋友聚一聚,甚或聊一聊,尤其...是最近接踵而来发生了一连串事故,或许,在任何一个人的眼里,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然...对我而言,却需要一段不短的时间去忘记,去埋葬...

习惯了不对外讲诉自己的事情,一贯的就保持着一股从来没有任何闲事可以缠我心头的女人...所以,在大家的眼里,我始终是坚强、乐观自信的一个女人...

是心血来潮吧?我忽然的应约朋友的聚会...

才一进门,听得大家都这么嚷嚷着...“哦,你终于出现了,难得,难得...”

呵呵!或许真的是难得吧?这样的一个聚会,说真的,平时我真的没有办法说服自己去参与...因为,每每在大家都可以乐得很忘我的时候,我肯定会保持着超级冷静,然后静观所有...呵!还外加一种怀疑与不解...

我想...在大家的眼里,已经根深蒂固的认为我就是那么一个不可能人云亦云的人...不发言,是我对大家尽可能的尊重,所以...很多时候,这样的一个场合,我是但笑不语的...

或许...是不能苟同吧,我静观着大家的七嘴八舌...

C却在这时候要我发那么一两句言...呵!要我说话哦?! 我轻轻的带过所有...我喜欢简短精悍!

然,我似乎没有机会被放过,C要我陈情叙述...说什么是要我给大家一股力量...

望着大家...当下,忽然的觉得自己那一刻的使命感很重...

深呼了一口气,因为不确定自己会不会在间中掉泪...

气氛忽然一下子变得凝重起来...我感受到大家的专注力...

几度的哽咽被自己坚强的意识掩盖过去,潜意识里惊觉自己进步了许多,也惊觉自己原来这些年真的可以如此勇敢的走过那一段不堪回首的路...

眼睛在大家脸上游走了一下, 映入眼帘的尽是神情凝重。

发现了H的眼眶泛红, 更发现了LH在用纸巾拭泪...

心,忽然的在那一刻觉得很痛...

曾几何时,自己不也是在任何的分享场合中,不自觉的就会因为被触及了心中不为人知的痛而掉了不应该掉的眼泪...这样的感觉一点都不好受,因为所有锁在心头的伤痛都一直需要被抑制,无法被排遣,也无法被理解...

什么时候,你的泪会跟着别人的故事掉下?不是感动...而是眼泪背后所有的心痛与委屈一直的被长期压抑着...因为别人的故事,可以让自己逮到那么一个机会,顺势的就那么让自己可以放心、可以放松的哭它那么一场...因为你知道眼泪擦干以后,始终没有人知道你是需要被疼惜的...

我看到了她们的痛,尤其是LH...

这样的一条路,一点都不好走...

这是我第二次见到LH, 问她可记得我...她点了点头说:“记得。”

给了她一个拥抱,告诉她:“加油!”

泪中,她频频的点头...

回首,惊然发现自己也真的勇敢如此的走过...是什么样的一股力量让我诚惶诚恐的走过却一脸的不屑与无所谓?是孩子?是倔强?是不服输?是不认命?

都有吧。

但大家似乎没有看到我坚强的背后其实在任何时候都隐藏了很大、很多的需要...

我需要力量...需要鼓励...需要支持...需要爱...

我需要被关心...被疼惜...

当然,我想...我一直也很需要、很渴望一直被别人误以为我一点都不需要幸福的幸福...

糊涂了吗?

才发现原来我一点都没有忘记曾经的伤与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