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无题3

糊涂了。

竟然不知道自己究竟在搞些什么鬼...

竟然...竟然有了歇斯低里的反常...这样的情绪,很长的一段时间都不曾复发了。

已经弄不清楚是自己的身体真的是过于负荷了,还是自己的精神异常透支了...这样的一个警示,我想...这也许是我另一个劫数的征兆...抑或是...

不知道。

他们说,累了,就要休息...

而我,明明就已经知道自己累得连脑筋都无法正常运作了,却不敢让自己稍作片刻的停顿,怕...

怕很多事情会发生...怕...怕很多不想发生的事请就即将发生...

你若要说我杞人忧天,那我可是敢大声又大胆的反驳,因为...我已经看到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