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

可喜?可悲?

又是一个无法让自己入眠的夜晚。

说真的,我是很悃、很倦的,讽刺的是我竟然悃倦得无法入睡,无法入眠。

尝试的闭上了眼睛,我不喜欢数绵羊,也不曾让自己数绵羊,对我来说那简直就无聊得透顶。

有着太多的心事缠挂心头,也有着太多的难过无法得以排遣...

身体疲惫得好像已经无法撑了,Jn说为什么憔悴如此...要我吃胖一些,说什么比较习惯我圆圆肉肉的脸,比较可爱...

哈~疲惫如此的身心,叫我如何能够可爱起来,虽然大家都如此认同我的可爱调皮...

今天下午,算是偷了个闲吧,我在咖啡屋里孤单的喝着Earl Grey, 嘿嘿~说是什么英国伯爵喝的茶...哈~管它呢。我是因为咖啡屋里的情调温馨非常...想想,这几天的心情也未免太过沉郁了,不想掩饰得太多,耳边传来的是Michael Jacksonyou are not alone...呵呵,是吗?I am not alone 吗?讽刺的是,我确实是一个人孤单寂寞的享受着you are not alone 的悲凄...

望着玻璃窗外飞得满天满地的金银纸...

看着行人或匆匆或漫不经心的脚步...这样的一个画面让我有了很多的感想,也有了很多的莫名叹息...

时间在我不经意流逝得好快,忘了告诉你,我其实不是在偷闲...我其实是乘着空档的这一段小时间给自己整理一下思绪...因为疲惫的我,难过的我必须在抵达下一站之前及时充电...我怕自己的思绪会混乱,我怕自己的精神会不集中,我把自己驾车的注意力会被分散...

幸好,都一一的完成得很顺利...

G 说很欣赏我的行事独立果断,女强人味道很浓...

我却说...我但愿自己是个平庸但快乐的女人...

呵~可笑的是,我竟然从来不曾享受过当一个平庸快乐的女人...

一直都不曾有机会。

因为我没有资格。

因为,我没有条件。

所以,我必须独立,我必须果断,我必须让自己洒上至少那么一丁点的女强人味道,虽然我一点都不是...也一直都不是...

可悲吗?

不。

这是可喜的。

至少...我不需要靠别人养我...

阿哈哈哈~这应该是算可喜复可悲比较贴切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