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我的寂寞

我的寂寞,哭不出声响...

以为已是满目尘埃的记忆,却总是因为一个不小心的就伴着纷飞的残旧,在支离破碎的流年里,有恃无恐的肆虐、侵蚀...

昨晚,我又做梦了...

很讨厌的一个梦。

在这样一个身体倦累非常的时刻,这样的一个梦不只让我头痛加剧,更让我心烦气躁...

到底时间真能够淡化一切,淡化所有吗?

不知道。

至少,到目前为止,我还不能苟同。

也许,悲情如我,注定我的这一生是悲郁的。

也想快乐,也想开心,然,泪...总还是会在不经意的时候,悄然落下...

或许,偶尔有那么一些时候,想要迫使自己坚强的当儿,会允许自己的泪只能在眼眶中滚动,甚或只是悄声的深吸了那么一口气, 然后让泪往肚里吞...

想想, 呵~我到底又能做些什么?

除了掉泪...

除了轻叹...

除了...

我真的也不知道该做什么...

罢了,心里的话,好像永远都无法说出口...

只好学习。

学习让自己再坚强一些,

再释怀一些,

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