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随想

一个星期没有记录心情的心情,你感受得到吗?

我说,百分之百,你感受不到。

因为忙...因为累...因为病...我力不从心。然,心里深处的苦闷与委屈,还有那种难过无奈的错综...在我脑海里时时刻刻都是文章,即便是我在驾车...

应该有一段日子没有在我的日志里看到我流泪了吧?!

可喜可贺,对吧?!

但愿真的如此。

整个礼拜的坏心情,我试着在忙中腐蚀...虽然留在心底的一直都是骗不了自己的伤痕。

不理会。

我说过了,曾几何时,我变了...

变得自己很多时候都想要重新再认识自己一番。

前几天, 去找Dino, 每一次见到他,自己总会有种能够让自己暂时忘记尘嚣的疲惫...忘记尘世的烦郁...忘记凡间世俗的悲哀...

和他学了几句菲律宾语言,呵~好玩。

常在想,我真的不快乐吗?

我不知道,但,能够肯定的是...不尽然。

也许,我开始懂得如何把感情定点定位,不让自己有机会再受到任何的伤害。

也许,有人受伤了,我只能说,抱歉了,因为我也跌过伤过了,痛过了,所以绝不允许自己有机会再痛,因为...无论自己如何的痛彻心扉...没有人会因此而抚平我心里的伤痛...

也许...大家能做的不外是带着无奈,顶多再带着抱歉的眼神对着你摇摇头说...对不起...我不是有意的...

呵~这样的打击,我不要。

这样的伤害,我受不起。

大家心知肚明,以上所言绝不可能是纯属虚构,这也不可能是台词或文选,这是活灵活现的生活写实录...

你,也许不曾经历...

所以...我的心情感悟或许在你读来像是阅读文章的感觉多一点。

而我...写的尽都是我心里点点滴滴的伤...点点滴滴的痛...

累了。

真的好倦,好累。

今晚的雾好浓,今晚的歌好像也很能够触动我,孤单的回家路上,想了很多东西...

凌晨两点多了,没人催我冲凉,没人催我睡觉,忽然有股像是被大人遗弃了的孩子,一时间觉得自己好孤伶...

算了,吃了药,希望自己能够什么都不想,可以就此迷迷糊糊的睡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