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可悲的我

心,累了。

真的真的好累了。

昨晚,望着镜中自己哭得红肿的眼睛,有点想在自己脸上刮它个两巴掌...

我一定是哪里出了漏子了,要不,肯定就是不知道哪根筋断了...

前天下午,刚推门进来的Al惊讶着问我发生了什么事...

“喂,你看起来很累...很忧郁...出了什么事了?两天没见到你,怎么瘦了?出了什么事?”

“没有啊。”

“不可能。这不是你,你在这里一直都是给人感觉很阳光的,是我们的阳光女孩,忧郁不可能属于你,也不应该属于你...遇到什么问题了?孩子?爱情?”

“呵~一定要是这两件事吗?”

“女人不开心离不开的不是孩子,就是感情。”

“哦?是吗?”

“嗯,八九不离十...”

“呵~”

我没有续谈这样的话题...但,脑子里却在玩味着这样的说法...

“要不要说给我听?晚上我们去Hyatt喝酒...让所有的不开心丢在那里...”

“我没有不开心啦...”

“还说没有。整个脸上都刻上了~我很不开心~...”

“呵呵~你那么厉害哦?!”

“当然啦。每一次你来,都带着阳光进来,总是忙着和大家打招呼,这里有哪一个你不认识?又有哪一个不认识你?”

“没有啦。还是有很多人不认识我啦。”

“你说,谁不认识你?几乎每一个都和你打招呼说嗨,有的还停下来聊天...”

“没有那么夸张啦,干嘛?你吃醋啊?”

“不是啦。是很奇怪为什么今天你一个人静静的躲在这里...”

“我没有躲啦。是刚巧走进来被你逮到啦。”

“说真的,是不是真的有心事?我可以当个很好的听众...”

“没有啦,有心事肯定要你陪我喝酒...”

“真的?”

“嗯。”

“那我先走了。”

“嗯,bye...”

Al 走后,留下我一个人...

我竟然开始掉泪...

望着又开始憔悴的自己,我...真的又瘦了吗?我有不开心吗?

今天早上起来,眼睛依然肿胀...

赶完稿件,出去透透气...

车子没停好,就看到Dino...

他踩着脚车过来,“come, dinner together...” 然后示意我上他的脚车...

好羡慕他每一次都踩着脚车去吃饭...他说,这样的生活很简朴...很写意...

嗯...我认同。

我也向往。

脑子里当下开始幻想...

幻想着...

跳上爱人的脚车,一起乘风,一起嬉笑,一起开心的迎接每一天...

“hey, come...”

“Oh...better not la, I afraid I am too heavy then you cannot pedal...”

“Enjoy your dinner...”

他露出了失望,却马上说:“Ok, wait for me...I'll be back in 30minutes...”

“Why so rush?”

“No problem, wait for me...”

待他踩远,我才挪步,怕惊动了他,不想让他知道我的脚痛...

我想,他是关心我的。

他关心着我每一天的情绪,每一天的心情...

每一次MSN里的留言只要一更新,他总会马上反应...

我想,若果他看得懂华文,如果...他知道我在这里有这么一个伤心小站,那我想他就不需要那么辛苦的一直想要在我的英文部落格里寻找“线索”...

只是啊...为什么他还是可以在我商业味道甚为浓厚的部落格里找到我的不开心...找到我的忧郁...

呵~可悲的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