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1日 星期四

伤痛



一直以来, 说话都总是小心翼翼的。

即使是开玩笑,都以不伤害对方为原则。

或许...是小时候那种自卑的性格,常常会极度敏感的让一些或许是无心的话造成心理莫大的伤害。

那种心情,我想也只有蒙受相同伤害的人,才会理解,才会懂得。

然而,在默默承受伤害的当儿,唯一能做的,也只是能悄然的把伤害埋到心底的最深处,然后在没人知晓的时分,才黯然的替自己修复多次受创的心灵。

眼泪与哭泣,始终是能慰藉我心灵伤痛的良药。释怀,是我擦干眼泪后能给自己唯一的话语。

所以,小妹的伤,我懂;父亲的痛,我更懂...

2 則留言:

老婆 提到...

善意的谎言人人爱,真心的话有时真的很伤;
会懂的自我疗伤后重新站立,就是活下去的最佳勇气

人不应该为别人的话而活,只要自己问心无愧就好

匿名 提到...

s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