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0日 星期三

我终于学会了

忙了几天,终于可以好好的整顿自己的思绪了。

当然,我不是忙得连喘口气的时间都没有。而是...闲下来时,已经觉得好累。不想再有过往的执着,让自己的身体与精神,承受过多的负荷。

以前,不管身体,精神状况怎样,我都不加以理会,只知道闲下来,对我来说,是一件极为奢侈的事情。然而,几经岁月的累积,看到了许多的事情,是这般的无可奈何,也是这般的无从改变,渐渐的,我学会了无动于衷,学会了从容,学会了不激动...

好意外的发现,这样的生活方式,竟能让我在人生的道路走得更平稳,更平心。

我...是不是终于学会了疼爱自己了???

3 則留言:

Andy 提到...

不是,什么都不是。是因为你对这世界麻木了。。。

Denise 提到...

我想或许也是吧。这样的心情有人懂,算是一种幸福吧。

老婆 提到...

偷得浮生半日闲,偶尔停顿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别让自己麻木与某些事,因为麻木很可悲,麻木会让人失去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