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5日 星期四

回忆


好一阵子,都一直提不起劲来。 是倦,是累,又好像是...总之,整个脑袋就是空荡荡的。

重读了19年前的日记,瞬间,尘封已久的往事又历历再现,我仿佛又回到了过去。

他们总爱说,不要一直怀念过去,过去对我们一点意义都没有。

啊~~我明白,也明了。 只是,那一些回忆毕竟曾在我的人生路上添加色彩,对我来说是极其可贵的,虽然,当中偶尔也交杂了灰黑的部分...

虽然,好多时候回忆会带给我无限的唏嘘与感慨,然则,不容置疑的,它始终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4 則留言:

老婆 提到...

过去不可忘记,没有过去就没有现在。没有现在就没有将来,所以有时想想将来可能比较实际些

Andy 提到...

你很张艾嘉。。。

Denise 提到...

white horse, 也许你是对的。我试试吧。
colby, 哈!我以为你会说我很琼瑶呢!

Andy 提到...

denise, 我比较喜欢张艾嘉!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