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6日 星期二

点击率

朋友的一句话 ~ 你每天守在电脑前,做些不确实际的事情,到底你一天的点击率有多少?到底有几个人读你的部落格?

嗯! 的确是个很多人都在意的问题。我当然也希望自己的点击率是高的,然而,我更在意的是自己的文章层次。

我在这里找到了抒发的空间,找到了精神的寄托,更重要的是,我找到了很融入,很用心的来这里支持我的人。

我想,对我来说, 已经是一股很大的力量了。

6 則留言:

wind 提到...

感谢DENISE在我所写所想的一些字句留言。在大学的时候,我曾经有一位很好的朋友也来自柔佛,可惜当时没有好好保持联络。我现在还有着她的电话号码,却也没有勇气打给她。
人就是这样吧,很多时候没有好好珍惜自己所拥有的。
希望DENISE随心所愿!

老婆 提到...

写部落并非为点击率,像你所说的,该是为了找个宣泄心情的地方,找些知音来分享吧!

Andy 提到...

其实不需要每天呆在电脑前,对我而言,部落格只是让我平衡自己心里的一个平台罢了。因为我一个人呆在陌生的城市,很孤单。

=|= 提到...

知音難尋。繼續努力吧!
=|=

Denise 提到...

嗨simba,欢迎你的到访。鼓起勇气打电话给她吧。说不定就因此而再续前缘...

White horse & =|=, 知音固然难寻,但格上因有你们的相伴与鼓励,已觉得好感恩。

哈啰!Colby, 守在电脑前只因自己懂得太少,需要加强各方面的能力,所以耗了好多的时间,然而也因此而学了不少的东西。

Denise 提到...

Hi crazygirl,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full support and love, I will keep myself going and hope that you can be here alw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