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

天,真会知道吗?


对于爱,其实,我已没有任何把握了...

想想,面对着没有把握的人生,面对着随时会有变数的人生,一直的,都保持着不主观看待事物。

不知道为什么,越来越没有精力了。或者更贴切一点的说法应该是,我的心,已不知何时被一些有心或无意的伤害磨得近乎没有知觉了。是的,已经快没有知觉了。

大家都在说,天,会知道的。

不,天不会知道的。天,怎么会知道呢?如果天会知道,怎么好像都一直不断的在上演着不愉快的戏剧,怎么一直的没有来个Happy Ending?

爱,真的可以让人很痛。

其实,我不是一个要求很高的女人,只是很渴望自己的一顆心能让大家都至少会明白。

没有人知道我的处境,也没有人知道我的状况,更没有人知道我其实已经很疲惫了...

虽然渴望,然而,也并不是不明白不管情有多深,意有多浓,我...仍然改变不了很多的事情。

所以,我又在马路上快速奔驰了。至少,只有这个时候,我才是开心的。

4 則留言:

emilio 提到...

别迷失在奔驰的快感中,要知道适当的时候踩煞车器

老婆 提到...

要求别人了解你的心就要看你是否愿意和大家分享

Denise 提到...

是的emilio,下回奔驰在马路上时,我一定会记住你这句话。谢谢。

white horse, 有时觉得分享只会更增加自己的烦恼。

Andy 提到...

想说就说,别压抑太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