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5日 星期五

生活 体验


不开心了几天,一直找不到出口,也不知道是何苦来哉?

丢弃了很多东西,包括一些很舍不得的。

痛快!

舍与不舍,最后又如何?

生活,体验,让我看清了许多的该与不该。

我想,很多时候,其实是不需要向任何人交待些什么,毕竟,生活里的一切问题,只能靠自己潇洒的去面对,是武装也好,是逞强也罢。当日子里碰及痛处时,或许会有人介绍你良医,而最终,你会发觉,最好的土方竟是我们最为忽略的~

看清!

看淡!

2 則留言:

Andy 提到...

我目前的确过的很清淡。哈!

匿名 提到...

Denise:
来探望你咯!
换了新的背景哦!感觉很不错!^^

"或许有些时候...有舍才有得"
曾几何时,我的其中一位朋友对我说过这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