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

感谢


心情仍然是阴阴的,找不到一丝的阳光...

打开手机,惯例的想在简讯里寻找一些爱与温暖。

一直没有把好友玲玲传来的简讯删除掉。我知道,我会有情绪低落,思绪混乱的时候,我知道我会需要有人安慰我,鼓励我,珍惜我,支持我...

所以手机里一大堆的简讯,虽然已不胜负荷,我却很珍惜,珍惜这位远方的朋友,珍惜她所带给我的感动,珍惜她对我的心疼...

多么的感恩。15年前偶然结下的缘,庆幸我们的友情没有掺杂了世俗所谓的利益与现实,虽然有了家庭,虽然有忙不完的家务,虽然相隔了那么远,这么多年了,却依然没有影响她对我的关心。温馨与关爱的简讯,总会在我不经意的时候传来...

我知道她是关心我的。也知道她挺担心我的,虽然见到她时,我总爱说三扯四的不想让她太担心我,怎么知道还是逃不过她这位纯朴女人的眼睛。

失落的日子里,真的感谢依然能在她捎来的简讯里感受到一丝丝的温暖...

6 則留言:

emilio 提到...

你给我的感觉,就像一个曾经受过伤,至今未痊愈的女人,你是吗?

Denise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Denise 提到...

emilio,我想我应该是痊愈了吧。只是,从此留下了可怕的后遗症。

匿名 提到...

Denise:
好!好一句咱们是同路人!=)
真的!我有一位这样的朋友...应该说是知己吧...
快七年了,年纪虽相隔八个年头,却没距离的代沟,这,真的值得我们庆幸!^^
愿你我这位难得的知音的友情,如潺潺的小溪,永不“干枯”...^^

emilio 提到...

期望残留在你身上的后遗症,早日弃甲而逃,祝福你=)

连接你了,不介意吧?

Denise 提到...

枫,知己的确难求,遇上了,真的是要好好珍惜。

emilio,谢谢你的连接,也连接了你,不是问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