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7日 星期日

走一趟粉红丝带部落

乳房上粉红的丝带代表了什么?乳房在男人心目中的地位,每个女孩都是珍珠,让我更爱自己...

好奇的,我进入了粉红丝带部落

阅罢。感动。

对生命的拼搏,其实,我望尘莫及。

忽然觉得自己该多从别人的生活战斗故事里,得到更多的激发。

3 則留言:

emilio 提到...

丹尼斯,这么久没来看你,更新了不少

看来丹尼斯应该想清了不少,加油噢!

匿名 提到...

Denise:
对啊!
其实,我们往往能在别人的故事中,得到感触,得到启蒙...
每件事,只要换某个角度去感受,去观察...你会发现,每件事往往都会是人生的一堂课...!
一起加油吧!^^

新春佳节将至,在未能亲手将贺卡交到你手上之际,请允许我献上一张“线上贺卡”:祝你新春愉快,心想事成...对了!差点儿就忘了!最重要的是:身体健康,快乐围绕你身边!^^

Denise 提到...

emilio ,你很忙吧?不过不担心,我知道你一定会回来探望我的,有这样的感觉,对不?

枫,你的祝福我全收到了。谢谢你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