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1日 星期四

向长空看齐




近两个星期来,我都很享受我的每一个早上。

载了孩子上学后,我便独个儿到公园晨走。很大的一个公园,也许是不早了,所以大多时候也都是我一个人。朋友都说,那会很危险。然而,我却是喜欢独自沉浸在大自然中,伴着我的是蔡依玲的孤单的人总说无所谓...偶而仰望天空,很惊讶的,心竟然是豁然的。

真的,生命哪有什么放不下的?时间一到,万事皆成过眼云烟...

不是吗?曾经的一切,以为是拥有,却不知其实是如此的虚幻,缥缈。一切都来不及让你首肯,便如气泡似的一一破灭,然后,消失...

已经没有多余的精力去执着了。

决定向长空看齐,因为长空总不碍白云飞。

2 則留言:

Andy 提到...

"真的,生命哪有什么放不下的?时间一到,万事皆成过眼云烟...

不是吗?曾经的一切,以为是拥有,却不知其实是如此的虚幻,缥缈。一切都来不及让你首肯,便如气泡似的一一破灭,然后,消失...

已经没有多余的精力去执着了。

决定向长空看齐,因为长空总不碍白云飞。"

Great one, i agree with you. you wrote something that my heart says although my words always express that im not

匿名 提到...

你好,首先祝你新年快乐。浏览了你的部落格。发现了这篇文章非常有意思。我们每天生活这么忙碌。忘了给自己一个非常有闲空的空间休息。所以希望将这个摘录在(生命。道路。使命)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