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

何必


很多时候,那该是在事过境迁以后吧?!会忽然觉得好多的事情,好多的纷争,很多的迷惑,好多的感叹,好多的难过...都总会是在事过,尤其是境迁以后,反思自问 ~ 何必?

也许,不开心的事一直都没有停止过。 纷纷攘攘的生活中,已经学会,也承诺过自己要坚强,要豁达,要明了一切事物都会成为过眼云烟...

而今,生活中一直努力秉持着~静~空~乐...

过去的许多日子,自以为善心善意,总能提供大家一些方便,或者至少也能为大家解决一些迷惑与困难,所以压根儿,也没有去想该与不该去做。只是,人往往会在受到很多个有心或无心的伤害以后,渐渐明白过来,明白到原来大家并没有领情,也明白了自己常常需要在受伤过后独个儿的,悄悄的替自己疗伤,然后又要说服自己不觉有所谓,然后继续独自上路...

啊~ 何必?!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曾有句话是这样说的:“别在意别人怎么看,怎么去对待你的付出......付出,不一定会有成果,就像做生意一样,不一定每每都赚钱,偶尔也会有亏本的时候......只要你肯付出,曾真心的付出,那已足够...”

已故巨星——沈殿霞常说:“'亏本',其实往好的方面想,就是“赚钱”,只要你肯去付出...”

所以,别管别人是否领情,只要你肯付出,他们一定会看在眼里,知在心里。就算他们一点儿也不懂,你也是个“慈善家”,因为,你曾为他们开过那方便之门....

加油!!

(愿你看懂我在写些什么)...

[枫 随笔]

匿名 提到...

何必说服有心的伤害是无所谓,可以宽恕但要紧记. 紧记不是记仇恨,只是提防再次被伤. 有限度的保护网是必须的,只要光明磊落、不为恶人间.

Denise 提到...

枫,
你说的我都能了解。虽然也明白其中的道理,只是,看到一些不想看到的画面,心里总是会无可避免的难过了起来。当然,有你这样一个懂我的朋友,我想,我没法不跟你说声,谢谢你了,朋友。

匿名 提到...

海岛游鱼,好久不见你来了,可好?你的这一则留言让我顿然释怀。何必说服有心的伤害是无所谓,我喜欢。谢谢你了。
p/s:无从追寻到你的部落格,希望能留下你的足迹好让我链接你。。。

匿名 提到...

朋友,无需客气...因为我们是朋友嘛...!哈哈!=)
我也因为有你这位朋友,而感到高兴...因为知音难寻...
惜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