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

这样,是自闭吗?

下午,心血来潮的,跑去高尔夫球场看人练球。

去那儿,好像是为了寻找一些些什么,又好像,是在试着找个宽阔的地方,来驱走我的忧伤...

坐在那儿,看着大家专注的挥杆,击球声此起彼落,球被抛得远远的,我的心,也似乎被抛得远远的。

孩子知道我不开心,没吵我。

我呆呆的坐在那儿,挺久的。

电话忽然响起...

电话的那一端,叽里咕噜的说了很多,我不语。

只听她说,要刊登寻人启事了。

那几天,我把手机关了。为什么?不知道。只想好好的静一静,让自己好好的沉淀一番。好像要刻意躲开,也好像是要刻意搞自闭了。

许久,我才出声,声音,是哽咽的...

忽然间,有种被人重视,被人关怀的感觉,很是激动,也很感动。

她不知道,电话这一端的我,眼眶红了...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其实,一句:你现在好些了吗?
就足够让自己安慰宽心了。不是吗?
记得朋友与亲人对自己的关爱,
虽然表达能力与沟通上的技巧还不能到达行动上的需要,但是在心灵上却是结结实实的感受到安慰。。。

wind 提到...

月亮说的很对,要时时记得朋友亲人的关爱。

即使是不认识的人我们都一样可以在对方低潮时给予适当的安慰。同样,DENISE不开心时,也要记得你还有素未谋面的朋友在关心着你。

emilio 提到...

在你沉淀的当儿,有人正找你找得心急

丹尼斯,你身边有个很棒的友人=)

Denise 提到...

月亮,
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你捎来的安慰与关怀,往后的日子,必然随身带着。谢谢。

Simba,
爱哭的我,没法招架你的这一句"Denise 不开心时,也要记得还有位素未谋面的朋友在关心着你。" 我想,我是幸福的。

emilio,
谢谢你,为我有个很棒的友人,我会努力。

Beverly's Secret 提到...

Get well quickly sweetie...
Life is full of happiness~~

Beverly's Secret 提到...

Thx for linking, denise..
May all the joy around you always..
promise to stay happy ya!!

keep in touch!!

匿名 提到...

不管Denise开心/不开心时,都找我聊聊吧...让我这位在远方的朋友替你分担你心中承受的重量...
或许,我不能为你做什么,至少,你把心中的不愉快说出来后会觉得轻一些...我的耳朵常为你打开...

匿名 提到...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Home Broker,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home-broker-brasil.blogspot.com. A h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