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老二哭了

老二时常都会为我按摩,踏背。因为他长得瘦小,体重与力度恰恰好,老大高头大马,只能为我按按肩膀捶捶背。所以老二就顺理成章的,常常被我点到为我服务。

昨晚,真的是累到不行,全身不舒服到了极点,老二见状,自告奋勇的要为我按摩,舒解舒解我的筋骨...

真亏有他,一会儿功夫,真的感到舒服了很多。

说是要每晚给他$10 作为他的酬劳,他点头答应。

只是...一会儿,他竟红着眼睛,强忍住泪水继续的为我按摩...

问他,他说没事。

可一会儿,他竟扑在我身上,哭说:“妈咪,我不要你的$10,我不可以要你的$10,你是我的妈妈,我跟你按摩是应该的,我不要看到你辛苦,我不要看到你不舒服,我不要看到没有人疼你,我不要看到...”

拥着他,我也哭了...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感人的一篇的文章...因为,文以真感人...好孝顺的一个小孩...Denise,我也为你感到欣慰...

Denise 提到...

是的,枫。我真的别无他求,只希望两个孩子都能贴心,都能听话。

匿名 提到...

好懂事的小孩,
Denise,真的替你感到高兴。。。^^

Yimino 提到...

很感动与温馨的画面。。。

匿名 提到...

联想到了我最小的那位弟弟。有时候,享受的不是那按摩,而是小孩的真。

emilio 提到...

小孩好乖,真的好懂事

家庭教育一定很好

yicookies 提到...

小孩可以那么贴心很难得噢~
一定要好好的珍惜...
更好的是买部相机帮他们记录成长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