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

我不想长大


好快,美丽的三月天即将结束了。

最近,日子过得似乎有些飘缈。不知道是不间断的事情让我忙得忘了停下来休息,抑或是因为忙,让我很久都没有静下心来好好思考。这样的日子过久了,会让我觉得...很虚无。

也许,是我很久没有接触到家人,很久没有看到他们的关系。常常我都会这样告诉自己,情况不许可,先专心做好事情吧。虽然,这样的理由似乎能暂时的说服自己抛开情感的牵绊。然而,却总还是会不由自主的责怪自己起来,心,终究是耿耿于怀的...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 ...” 这首歌撩起了我无限的感慨。

因为长大了,大家一年下来的日子见不到几次面,因为长大了,大家已无法无忧的畅谈一切,因为长大,大家说话都有所保留了。

虽然如此,每一天的日子里总是会为他们保留一点时段,想念他们...

想念父亲,想念大哥,想念我的弟弟,想念我的妹妹,还有...想念着一个人在荒山的...妈妈。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相信妈妈会知道你想念的那一份思念的。。。

人在长大以后就开始不想长大,
不知道是不是通病呢?

匿名 提到...

月亮说的对,你的妈妈会在每个角落聆听你的心声,即使你没说出。我想,她会希望你快乐一些...

那天,朋友对我说了一句话,觉得挺有意思的。那句话是这样的:“生命因时间的流逝而剪短,却因这一路上走过的事而活得精彩。”其实,像月亮所说的,我也有这种“病”。但,如果我们没长大过,也许我们不会“经一事,长一智”呢!

(最近傻头傻脑的,都不懂自己再说什么了...)

yicookies 提到...

打个电话回家吧!
我想在你思念他们的同时
他们的心情是和你一样的....=)

匿名 提到...

我。。也不想长大。。。

匿名 提到...

为何拒绝长大?就因为长大了让人增添了很多无谓的烦恼,所以拒绝长大?

Denise 提到...

月亮,真的希望妈妈会知道我很思念她。

枫,你不是傻头傻脑,只是急于表达你真切的关怀,谢谢你。

yicookies,也许他们也真的是在思念我.

otaku.kit, 我想太多人都不想长大吧.

white horse,好像只有你比较不反自然哦.:)

匿名 提到...

Denise,
谢谢你的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