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 星期四

情绪又开始低落了


这么多天 没有来这里更新了。好像是没有什么东西可写。可满脑子都是些混乱的思绪。很想,很想,就一鼓脑儿都把它倾泄出来...

最近,情绪又开始低落了。很怕...

习惯了。说好了,也替自己加油了。只是,人啊,总是躲不过自己。躲不过自己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信心与信念。总是会随着周遭的事情而变动起伏,一个人若真的是要风雨摇晃都不倒,还真的是要有相当的意志力。尤其是...没有人知道我的时候...

很想大声的呐喊 ~ 让一切停止吧!我真的不是那么坚强,我真的不是那么勇敢,我其实好担心,我其实好害怕,我其实几乎每个夜里都做恶梦。虽然,每个白天,我都似乎很洒脱,很无畏。只是,很多个夜里,我才发现原来当我独个儿面对我自己的时候,我是害怕的,是不开心的...

我,应该怎么样的释放我自己???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人,并不是全能的,更何况我们并不是圣贤。知道吗?!有许多人也和你一样,我是其中一位,有些事,我们真的没那种勇气去面对,承担...害怕是必然的...所以...
在此送你一股力量、“一股”精神的支持,还有一颗心...信心、真心、小心和关心...
这样,也许你就不会独个儿面对黑夜的恐惧,面对黑夜的自己...

ƒörèvër HL 提到...

怎么好像觉得你的情况有点跟我的一样。。。不过不管怎样,都要想办法让自己更开心哦!加油!^^

匿名 提到...

人总在面临挫折的时候思绪就会很混乱,
总会出现很多的疑问句,
每一句都会问到心坎里,
每一句都会刺痛着灵魂。

其实,每次自己在难过的时候,都选择离开当时的环境,让自己好好放松,可以好好喘息。。。

wind 提到...

不记得几许何时,我也和DENISE 一样容易陷入情绪低潮。记不得是怎么走出来的,但希望下回可以看到比较开朗快乐的你。

Denise 提到...

枫,谢谢你这股用“心”传来的力量。

Forever hl,我们一起加油,ok?

月亮,你的“一句都会问到心坎里,
每一句都会刺痛着灵魂。”真的是触到我的心旋,难得的是你的洞悉人意。感谢你。

Simba, 欢迎你的到来。因为white horse,所以经常都去你们的部落格,每一次我都会被你们的淘气感染到,很难想象你们的“共处一室”,不过,真的很精彩。

Beverly's Secret 提到...

Ermm...
life is too short to be down..
I hope you'll feel better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