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好睡多了

最近,好睡多了。

烦了我好几年的失眠症,终于离我而去了...

回想起,也还挺惊讶这几年我到底是怎么过日子的。很多时候,自己俨然就像个有体无魂的人,很害怕夜晚的到来。

一到晚上,我就开始紧张起来,紧张自己不晓得要如何度过那漫漫的长夜。所以,做家务,洗衣服,看书...试图让自己忘了那是要睡觉的时间,可是却又很矛盾的,患得患失的,很自责的浪费了睡觉的时间...

噢!那一段日子,真的好害怕,好痛苦。

所以,我一度与安眠药为伍,一直到自己开始察觉精神不能集中,常常忘记要做些什么,情绪常常失控,开始忧郁,开始没来由的就哭了起来,孩子也开始感觉不安了...

庆幸,自己及时抽身回来。

过往的一切恐慌,害怕,我想只是其中一个让我成长的过程, 往后,或许不见顺利, 我相信自己不至于会有彷徨无助的感觉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Denise,我正为你摆脱失眠而高兴呢!^^
安眠药吃多了对身体不好,早日甩了它是件好事。

祝你每天都能安稳的入睡直到天亮。^^

匿名 提到...

祝福你好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