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谢谢

这几天,其实一直在浏览别人的部落格。熟悉的,陌生的,就是不间断的探访,试图想了解大家心灵的最深处。

或许,自己很清楚的知道自己心里面的悲,虽然自己已很努力的,很勇敢的,不向现实低头,也很努力的往快乐的方向前进,只是,心里深处终究有一个小角落,难免有挥之不去的疼。我想,除了自己,没有任何人能够深切的感受,虽然,大家或许都懂...

也许,因为自己,所以浏览的部落格难免也倾向于与自己类似的格文,当然,也因为自己,所以也很情不自禁的,很怜惜的留了言,我知道那是一股不容忽视的生命力量,就像大家那么诚挚的给我留言,也像在我的生命里注入了一枝强而有力的强心针。

这些日子,一个人对着电脑述心事,虽然能有好好抒发一番的感觉,但我们,毕竟是人,是真的坚强,抑或是被迫坚强,渴望的...依然是爱。尤其,是心灵受伤的人。

其实,写部落格的这段日子,一直很感激陪伴着我的朋友,在我须要鼓励,需要安慰的时候,你们总是毫不吝啬的给我力量,给我加油。

回想起白马colby,是我部落格一开始不久就支持我的朋友,虽然素未谋面,然而,这么久以来,他们总是没有放弃我的意念,感谢了。

当然,从不认识到catch到她原来是一个那么皮的小女生,也经常跟我在网上聊天,我想,一个应该是与我相差有二十几岁的小女生,也能够鼓励我,支持我,你说,我能不感动吗?

还有Emilio, 还有月亮,谢谢你们一直都是我精神的支柱,也许你们会觉得我夸张了些,然而,小小的一个动作,短短的一句留言,对一个心灵破碎,流着眼泪的人来说,那股力量,也会令我含着眼泪,破涕为笑...

无论你们会陪我多久,这一份恩情,在我的人生记忆里,永难磨灭...

谢谢你们了。

7 則留言:

emilio 提到...

单尼斯言重了,不过我还是挺能体会那份感激,因为有时看到你们的留言,真的会感觉似乎一股活流,暖暖心头

bluefiz 提到...

呵呵,听听五月天的离开地球表面
会精神些哦~

加油~~

匿名 提到...

Denise,言重了...做朋友的不是应该互相扶持、互相鼓励、互相帮忙、互相......的吗?!所以不必说谢谢...我给的,只是微不足道的力量,鼓励和帮忙,只要能帮到你,已经很开心了。
也谢谢你让我有这个荣幸,在你文章“留名”...^^

一起加油吧!
同样的,也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与鼓励...^^

Andy 提到...

一个真心的朋友。。是缘分让我们相惜,你就别那么客气了!呵呵~

匿名 提到...

一段时间没来拜访了,你还是很感伤,不过小有进步,加油!

匿名 提到...

我有好长的时间没有给你留言了,抱歉哦。
其实最近自己的生活还在适应调节当中,
只能静静的注视你的文字,
在你的文字里仿佛看到自己的影子,
但是知道你能慢慢的让自己幸福也替你感到开心。

月亮没有什么能为你做的,
只能默默的支持你的文字,
盼望你幸福!

p/s:什么时候也和我使用msn聊天呢?^^

Denise 提到...

我知道,你一直都有来看我的,谢谢你啦月亮。
我在期待和你一起使用msn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