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上锁


这样的一个夜里,寂静的只能听到墙上时钟的滴答声,还有窗外也似乎倍感寂寞的虫鸣声。偶而,路过的车声,加上平时没注意到飞机飞过的声音,忽然,觉得好喜欢这样的一个感觉。

孩子明天上早课,睡了。

一个人独处,孤单的感觉其实蛮好的。

我,不寂寞。

因为,我习惯了一个人。

我喜欢这样一个人的享受不被伤害的感觉,我喜欢这样一个人享受不被因别人情绪不稳而胡乱轰炸的感觉,我喜欢这样一个人对着电脑,心情很平和的听着歌,不须听让我不胜负荷的负面声音,我真的很喜欢选择这样的一个生活方式,眼睛看不到我不想看到的事情,耳朵听不见我不想听的声音...

你是不是觉得我还没有站起来,抑或是我根本没有脱离忧郁?

.......???

我知道,你依然纳闷我的灰色心情,依然不解我的内心世界...

真的没有关系。

请容许我在这小小的房间里享受这样一个不被打扰的心情。

关了电脑,走出房门,我会在门外上了锁,把这样的一个心情锁在这里。

走出门外,我知道,我必须很阳光。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Denise,如果...
如果,心情,只有快乐,没有忧郁,伤心...
那心情就好像清白粥。
不是吗?!
白粥,隔几天,吃一碗,觉得很不错。但,长时间这么吃,会觉得有点单调...
好像有这么一句话:若没有苦闷,怎能体会快乐的美妙和珍贵?

偶尔放纵一下自己,回味过去的苦,在尝尝现在的乐...

无论如何,做朋友的,愿你开心...^^

*皮皮回来咯!^^

Denise 提到...

喂,等你很久啦。你终于回来了。

匿名 提到...

我也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真正为心上一把真正的钥匙锁。

让这一份情感能安静的沉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