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8日 星期五

功课 。考验

处理好事情的感觉很棒。

虽然知道还有很多是怎么处理也处理不好的事情,而且也很明了无论自己有多努力也扭转不了的事实。心,还是会难免因为周遭的事情,情景,环境而有所牵动。

我知道一句放下很容易,看开一些心里也会好受些,只是这一阵子一直受到了一些明知是不该被影响的因素,潜意识里,却还是被影响了。

自己的情绪智商一向还拿不到满分,希望自己会很快的走出这一段日子。

当然,我也深知这是我人生里的另一门功课,另一段考验,相信我的努力,会让我及格的。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嗯,Denise,我对你有信心!你一定能成功的!

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emilio 提到...

你已经进步很多,我相信你一定能及格的,或许就在及格分数边缘徘徊着

匿名 提到...

没有人可以有100分的EQ,只要让自己快乐时间多过自怜就足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