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

我输了

该怎么说?

人生的这一趟旅程,是因为没有人陪我走,还是...所以,所有的喜怒哀乐都只能尽收心底。也许,大家都看到我的哭点是这么的低,是这么的脆弱,我都一一承认了。

这几天,连续了听了好多感人的故事,我作状累了,企图掩开,泪水,其实一直从眼角往脸颊滑下。

我想,他们的故事牵动了我的心,我感同身受,只是无人能理解。我知道,也极度渴望有人用理解的心情听我心底的声音,只是...

我输了,输在无法倾吐,输在无言,输在...

欣蒂说,你过多的眼泪是因为少了人来爱...

我没能承认,也无法否认...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親愛的,我是佩欣。昨天我已經平安回到台灣^_^,看到你的blog有新文章就知道你們也平安回到溫暖的家。

Denise 提到...

谢谢你,亲爱的佩欣。离开的那一刻,我无法自制,真的好抱歉。但我也知道,那一刻起,我们的友情从此扣住了。

Andy 提到...

想请问戴妮思一句,你是基督徒吗?

Denise 提到...

不是的,colby. 我是无神论者。可是我好奇怪怎么我的部落格大都是基督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