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怀念



呼~我又花了一大段时间再翻读自己的心情日记了。

其实,从以前到现在,一直改不了的习惯,总是爱将过往的种种,重新翻阅,让自己沉浸在当时,偶而会一阵难过,偶而难免感慨,当然,也会无限唏嘘...

下午,重翻旧相本,看到孩提时后的我,兄弟姐妹齐聚一起的时光,还有恩情难报的父母...

一直都很怀念从前,怀念老家,怀念家人共处一室的岁月,怀念我的校园生活,怀念我......

忽然,有一种很想要把以前的点点滴滴,难得的照片都上传到这里来,嗯...就看哪天心血来潮了。

现在,是该上床睡觉了。因为,对自己承诺了,不可以熬夜。

3 則留言:

emilio 提到...

看了你的部落许久,觉得你就一直在蜕变,从不那么好的,变成更好的

知道吗,我在你身上,看见破蛹而出的勇敢

Andy 提到...

是不是身边的人一个一个地,渐渐地离开。。才会有怀念的降临?

匿名 提到...

很可惜,时间不能倒流。。很多事情都不可以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