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

我好开心


好开心,几天下来, 我的赚钱网站接了蛮多的付费评论,更开心的是, 这一次都是商家指定要找我写的, 太棒了!从不知如何着手到今天部分的收入皆来自于我的第二语文的网站,这一年的努力,总算没有白费。

回想起一年前,一个100%的电脑白痴,对电脑有着相当大的恐惧感,开始搞赚钱网站时,一直面对着的是一大堆的技术问题,我想,该有好长的一段时间吧,随后,就开始在迷雾里找资源,说真的,一开始接触他们时,等待考核的日子即是又担心又紧张,毕竟华文才是我的第一语文,相比之下,也必然有信心多了...

我一直很努力的提高自己的英文水准,虽然目前的水平还不是我理想中的要求,然而难得的是,那么多的商家们开始注意到我了,并给于我机会,我知道,往后的日子,我会陆续接到更多的付费评论,我会开始更忙了。虽然如此,想到户口的数目会相对的提高,再忙,我也原意。

2 則留言:

emilio 提到...

恭喜你啊!不断提升自己,是好事!

继续努力啊!

Denise 提到...

emilio, 谢谢你哟,很高兴也很感激看到你常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