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雨一停,我就会没事的...


这几天,到底是怎么啦?天,总爱飘起雨来...

屋外滴滴答答了整个下午的雨声好像开始慢慢的停了,但依然不断的雷声,把今天的黄昏弄得格外的凄凉...

哦!我又来了!

这样的一个雨天即景,还是能够把在电脑前忙着的我,带入了层层的回忆里...

我...脑子里,又开始胡思乱想了...

别误会!我没有“太”分心,我还是在忙着处理要交上的稿。 因为,这是我部分的经济来源嘛(其实,说是部分,却原来是我最喜欢的经济来源)。

只是...我...还是会不由自主的让我的脑细胞自由的飘荡...

是这样的一个雨景促成了我跌入回忆里,抑或是我刻意的让自己把悠悠忽忽的我带入了这样的一个雨景...

天晓得!

嗯!天一定晓得!

天必定晓得我这一路走来的心情...

天必定晓得我这些日子以来的不开心...

天必定晓得为什么我如此狠心,如此绝情...

天也必定晓得其实一直以来,我心里也很压抑、很不好过...

我绝对知道我不是个狠心绝情的人。

只是,我似乎必须如此。

我必须狠心、我必须绝情,然后假装开心、假装无所谓...

假装...

我到底在假装什么?

我需要假装吗?

不!我虽然已经让自己适应了慢慢的开心起来,

然而,后来,我才发现原来我一直都开心得很难过...

看吧!我开始乱七八糟了。

放心,

雨一停,我就会没事的...

沒有留言: